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港区应急管理局“主动出击”做好当前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3- 05 浏览次数:


春季是危化行业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安全事故易出时期。港区应急管理局从源头抓起,落实对化工园区企业的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一、严格隐患排查,提升企业安全意识。港区应急管理局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导向,以分管领导亲自抓落实,危化科协同第三方对危化企业持续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检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和因素,要求企业进行定时整治、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二、加强督查复查,落实跟踪式服务。针对园区危化企业的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跟踪式服务,对存在风险隐患企业的整改效果进行重点复查,确保企业做到整改彻底形成闭环,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做好安全教育,时刻警钟长鸣。港区应急管理局充分利用企业安全例会、工作联络群等形式开展日常的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定期推送分析各类事故案例,努力提高企业自身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增强防范事故的能力,从思想上紧绷安全之弦,警钟长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