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嘉兴港区开展涉爆粉尘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3- 05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节后涉爆粉尘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涉爆粉尘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港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党百年保驾护航。3月2日,港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乍浦镇对涉爆粉尘企业(嘉兴沃莉娜家具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检查了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台账资料,经检查该企业复工复产前已对全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并签订岗位安全责任书等。随后,检查人员对涉爆粉尘作业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经检查该企业粉尘车间岗位安全操作规程不符合实际,车间粉尘较多未按规定进行及时清理,喷涂车间缺少相应工艺流程设计,部分临时用电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隐患,港区应急管理局当即开具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按要求完成整改,切实履行好自身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增强防范意识。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