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召开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3- 26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3日上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田力主持。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参加会议的有全体会长副会长单位、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名誉理事单位、全体理事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报告了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及离任审计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2020年度财务情况;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内容和新入会会员单位名单。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的决定》和《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最后,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发表了讲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红船之畔,我们应肩负起更重的使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几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协会平台宣传作用。借助协会《嘉兴应急管理》会刊、网站等,及时宣传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故案例分析等,将政府的有关要求有效传达到企业,通过案例分析让企业吸取经验不再重蹈覆辙。二是充分发挥协会工作职能作用。充分认识做好协会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承接政府购买服务,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协会应组建更多的行业分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各项活动,调动会员积极性,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提升协会影响力、公信力和凝聚力。三是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应做好协调与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在政府部门的相关要求下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充分发挥协会行业自律作用。伴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同行业之间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协会应加强行业自律管理,维护好市场竞争和行业秩序,实现良性循环发展。五是充分发挥协会技术服务作用。提升专家服务能力水平,规范服务行为,确保服务质量,为会员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

近几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从国家、省、市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上,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安全无小事,时刻要警醒,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共同喜迎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