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行政执法

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和高速交警支队联合开展救援直升机森林防火和高速公路运行安全巡查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3- 01


2月17日下午,嘉兴市应急管理局费公驰副局长、嘉兴高速交警支队蔡杨胜副支队长及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处、防火处,高速交警直属大队相关负责人,专程开展应急救援直升机森林防火巡查和高速公路运行安全巡查。

我市山林面积约4.4万亩,较多分布在旅游景区。去年入冬以来,天气干燥,加上春节期间,游客明显增多,引发森林火灾的风险增大,森林防火任务非常艰巨。

我市交通发达,高速公路有392.5公里,全国车流量最大的高速公路之一沪杭高速公路经过嘉兴,春节期间每天行驶在各条高速公路上的车辆超过13万辆,保障高速公路车辆运行安全顺畅至关重要。

通过巡查,未发现山林火灾隐患,全市山林管控到位,总体安全,游客秩序井然,严格执行山林用火规定;高速公路无拥堵情况发生,车流量总体平稳,通行顺畅。巡查结束后,参与航空巡查人员立即召开会议,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和研判,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森林防火和高速公路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措施,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报告紧急信息,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和高速公路交通安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