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综合监管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和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2- 09 浏览次数: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钱钧带局机关基础处协调处相关人员先后赴海宁市、嘉兴市经济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并深入马桥街道和塘汇街道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月7日上午,钱钧一行来到位于马桥街道的海宁马桥大都市热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企业生产安排情况,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指挥控制室以及液氨等危化品储存安全情况,提醒企业扎实做好节日生产安全,认真落实春节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外协作业、动火作业等高风险作业审批和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进行了交办。

2月8日上午,在塘汇街道安裕智能家具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春节期间生产安排情况,提醒企业关注关心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留“嘉”过年生活保障,并对照企业风险管控四色分布图,现场查看了企业危化品使用现场和储存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

钱钧一行还先后在马桥街道、塘汇街道与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和应急办(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属地应急管理局领导和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基层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安全监管工作等情况,并就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社会化服务、信息化管理等各项工作举措,特别是今年开展的迎接建党百年安全生产攻坚排位赛活动,听取了基层意见建议。针对今年春节期间各地企业生产多、留“嘉”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多等新特点,强调要加强传统风险和新风险的研判,以“百姓过年、干部过关”的高度政治自觉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时刻关注企业生产安排情况和安全管理状况,避免“企业生产、监管放假”,引导企业关心关爱留“嘉”过年员工的工作生活安排,避免“员工上班、管理放假”,切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