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述职评议暨2021年春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2- 10 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述职评议暨2021年春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对2020年度全局党建和工会工作总结回顾,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春节前廉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秋生围绕局机关党总支和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机关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随后,王秋生领学了《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严明了春节期间廉政纪律要求,并强调要严格遵守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要求。

一年来机关党总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全力促进党建与应急管理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一年来局工会在局党委、机关党总支和市直机关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各项职能,紧密围绕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应急事业发展,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对局机关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钱叶秋强调,要时刻讲政治、严纪律、守底线、慎用权、重实干,以实际行动彰显为民初心、践行对党忠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节日。

一要做到心中有“弦”。

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意识,认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服务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外出报备、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随时做好应急出发准备。

二要做到心中有“戒”。

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政治规矩上远离违纪违规红线。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三要做到心中有“事”。

要始终把应急管理工作扛在肩上、装在心里、抓在手上,在休假的同时,也要静心思考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提前做好谋划安排。

会议还宣布了1月“争先创优”流动红旗处室并颁发了红旗,学习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要求。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