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12- 2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桐乡泰爱斯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宋建平会长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应邀参加,全体会长、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协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财务情况和2022年工作设想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审议通过了《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2021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论文征集表彰的事宜》、《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2022年工作设想》等。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安全普法大篷车,观看安全事故警示片,认真阅读宣传展板,深入体验了特种设备VR技术。桐乡泰爱斯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宏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对协会今年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树立正确政治方向,充分体现嘉兴红船地的政治担当;二是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进取不断创新,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三是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增强会员凝聚力,助力企业夯实安全基础,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要紧扣“防大”和“控量”两大目标,推动安全生产发展,扛起红船起航地的使命和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王秋生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以及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宣讲。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