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1- 22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宗晓慧,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真等市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局全体干部职工、有关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钱叶秋代表局领导班子报告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并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钱叶秋指出,2020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安全生产事故下降明显,全市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07起、死亡86人、受伤39人,同比分别下降27.7%、31.7%和44.3%,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实现了“防大、控量”的目标。成功应对了嘉兴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大雨量的梅汛期、“黑格比”台风,以及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实现了“不死人、不伤人、少损失”的目标。

  钱叶秋强调,2021 年,市应急管理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统”的职能,强化“防”的举措,整合“救”的力量,发挥“智”的效能,高质量谋划好应急管理工作“十四五”总体规划,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切实打好安全生产、灾害防治、应急救援等工作战略主动仗,开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争做红船应急铁军”暨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应急管理团队专项行动,全面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红船应急铁军,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考核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与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