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1- 22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考核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作2020年度述职述廉。钱叶秋对各处(室)、直属单位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

钱叶秋指出,述职述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有效制度,既是对工作的互相提醒,也有助于集思广益、加深思考。2020年,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勇于担责、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钱叶秋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安全和发展,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成效治理,健全完善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为迎接建党百年、建设“五彩”嘉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议还开展了2020年度局机关工作人员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