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海盐县住建局对防空地下室进行全面“安全体检”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9- 29 浏览次数:


防空地下室是否有违法侵占现象?是否有破坏防空地下室防护功能现象?这些日常不大被人注意到的工程设施,其实也一直有人在紧盯。今年以来,海盐县住建局已累计发出27份人防工程维护管理领域的《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自今年5月8日起,县住建局根据省、市人防办关于防空地下室管理的工作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次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与维护管理大检查活动。县住建局从各个相关科室抽调人员,聘请相关专家,组成3个检查组对全县77个防空地下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特别针对防空地下室防护设施设备违规拆除、违规开孔、侵占防空地下室等违法行为,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防空地下室战时功能完好。

下一步县住建局也将继续紧盯违法行为实施主体抓好整改工作,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对情节严重、整改态度差的单位追加行政处罚,对造成危害人民防空工程及设施设备安全或者降低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能力现状无法恢复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