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嘉善县应急管理局严把“四关”,筑牢双节廉洁防线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9- 23 浏览次数:


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嘉善县应急管理局及时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提醒应急干部们要深刻认识抓好节日期间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树牢廉洁自律和安全防范意识。

严把“责任关”。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将廉政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与具体人员,从源头上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发生。

严把“教育关”。结合本地区本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重温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节日病”发生。

严把“纪律关”。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节日期间严禁工作人员接受企业吃请、财物或安排的娱乐等不良现象发生。

严把“监督关”。 加大对关键岗位的内部监督、过程管控和检查考核,重点对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行为进行督查,对违反规定的人和事将坚决查处,并严肃追责。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