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专题学习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9- 23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市应急系统党员干部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勇当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应急铁军。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和“重要窗口”系列战略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向全省干部群众发出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动员令,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组织学习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努力在推进“五彩嘉兴”建设中交出应急管理的高分答卷。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三个不能变”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八八战略”的历史定位,切实把十大新课题作为工作的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干出一批应急管理标志性成果。二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围绕“如何提高法制思维,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速度精度?如何运用综合集成思维,进一步促进应急管理体系融合式发展?如何保持久久为功的韧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等方面反思和扣问,促进思想观念大解放,作风效能大提升,加快推进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持续深化队伍建设。聚焦干部队伍建设“五点要求”,深入抓好我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深化完善“周三夜学”、青年干部“双导师”等特色工作制度,着力打造一支作风意志最过硬的“红船应急铁军”。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