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海盐县应急管理局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9- 22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海盐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于局701会议室以“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建根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主动缴纳了党费,并在党旗下,聆听了国际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举行了9月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四名党员收到了政治生日贺卡。此外,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相关视频。

随后,王建根同志以“带头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为主题,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主动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倡议,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上走前头、作表率。

另外,活动还对《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学习,强调了基层组织是党在基层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的实施推动党组织明确了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抓基层党支部、建强战斗堡垒,确保基层工作有序平稳展开,选拔基层强人能人,配齐配好基层党组织班子,为党组织开展各项事业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