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学先进、拓思路、促提升——秀洲应急赴宁海学习考察安责险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9- 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全力推进辖区安责险工作,近日,由秀洲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梅金明带队,相关科室人员、基层各中队负责人及秀洲人保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考察组赴宁波市宁海县开展安责险工作的实地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光亁关于宁海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及安责险推进简要情况,并重点学习了宁海县安责险推进过程中采用的“方案、条款、费率、服务”四个统一这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考察交流中,秀洲区还就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事故风险防范,增加安责险覆盖面等重点问题与宁海应急展开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日常工作中保持良好的沟通,互相取长补短,助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秀洲区考察组认为宁海县通过整合科技与服务力量,运用科技化平台,为企业提供开展风险辨识、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安全培训等“专属定制”社会化服务,为实现宁海在安责险持续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阶段,秀洲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借鉴宁海县优秀做法,结合我区实际,通过提升科技赋能、细化服务模式、加强与保险公司和企业的互动交流等方式,持续扩宽安责险覆盖面,进一步深化安责险在企业安全生产中的服务、督促、兜底效能,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