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嘉兴市两支社会救援队伍在全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9- 22 浏览次数:


加强社会应急力量之间的交流,提升社会应急力量应急救援技能,充分发挥社会应急力量在参与救援活动中的作用,9月18日,由省应急管理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红十字会、省地震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全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在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大均乡正式开赛,竞赛为期5天。本次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和技能竞赛三部分。其中,综合体能设置搬运重物折返跑、搬运与心肺复苏2个竞赛项目;技能设置安全破拆、顶撑及狭小空间救援、河中沙洲救援、水中翻船自救、高空悬吊向下救援等5个竞赛项目。

  

通过前期在对全市范围内的各社会救援队伍选拔考核基础上,我市选派一支省级队伍海宁海豹救援队和一支市级队伍海盐县蓝天救援队参加本次竞赛,与全省24支代表队(11支省级队伍)同台竞技,拼搏努力,勇创佳绩。省级社会救援队伍海宁海豹救援队荣获团体总成绩第四名(通报表彰前六名)并被授予“2020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其中多个单项成绩排名靠前,5个技能竞赛项目中的安全破拆项目成绩排名全省第二,高空悬吊向下救援项目成绩排名全省第三;2个综合体能竞赛项目中搬运与心肺复苏项目成绩排名全省第四。市级社会救援队伍海盐县蓝天救援队团体总成绩位列全省第十四名,在非省级队伍中排名前列。海宁海豹救援队的张佳伟和陈迪分别荣获个人总成绩第七名和第十名(通报表彰前二十名)同时皆被评为“2020年度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