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湖市综合执法局荣获嘉兴市交通安全大会战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9- 18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兴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给予全市交通安全大会战先进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平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此项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嘉兴市交通安全大会战先进集体记三等功。

一是制定方案,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工程车专项整治提升的相关举措和要求,下发《全市工程运输车辆安全和运输管理整治提升行动方案》《2020年平湖市工程运输车安全和运输管理整治提升行动方案》《平湖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监督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进一步加大对渣土运输抛洒滴漏、超速超载、未密闭运输、不按规定擅自清运处置渣土等行为的惩戒力度。

二是加强源头管理,突出安全教育。实行公司化、本地化、规范化运作,每月对工程运输企业“三证”登记情况进行排查,实时更新登记表。对今年新注册申请登记的3家运输企业从严审核,现场踏勘,环环把关,确保起步就严管、上路就规范。严格安全教育,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进行台账登记、企业制度落实、车辆安全设施设备等情况督查,今年已开展检查6次。

三是加快平台建设,强化联合执法。加强在线监控,全市所有登记的工程运输车辆的GPS和视频监控安装率100%,渣土运输车、散装水泥车的在线监控数据均接入协会自行组建的智慧监管平台。在城南路-平善大道、胜利路-新07省道、新07省道-南环线、南环线-南市路、南环线-乍王路、平廊公路-长胜路、丰收路-毓秀路、福臻路-新华北路、平廊公路-稼书路、三港路-稼书路等10个主要路口架设高位抓拍机进一步强化渣土运输车辆的智能化管控。在抓实本地运输车辆管控的同时,加大执法力度,联合执法共出动人员323人次,检查53次,检查车辆900余辆次,查处违法行为107次,扣留未登记车辆2辆次,未核准运输(渣土)车辆6辆次,合计8辆次,扣驾驶证24本。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