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平湖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8- 07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平湖市市长仲旭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安全生产法》。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周其明结合我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以案释法,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基本内容,针对我市当前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仲旭东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责任,把具体的分工责任落实好。

仲旭东强调,一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安全防范和管控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问题隐患逐一开展自查自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灾害事故发生。三要加大执法力度。必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问题短板,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加强执法检查,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