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南湖区积极做好台风“黑格比”离境后的恢复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8- 06 浏览次数:


台风“黑格比”离境后,南湖区积极组织市政园林和环卫工人全力开展清理整治,恢复市容环境,并对损坏的市政设施及时进行维修整治,快速恢复道路通畅整洁,确保市民的生活和出行不受影响。

截至目前,南湖区各街道共出动保洁员600余人次,巡查车辆20余车次,在积水比较严重的路段,通过打开路面窖井等方式,加快路面的积水排出,共清理窖井100多处,清理窖井边树叶、树枝和生活垃圾10余车,并引导行人和车辆避开窖井以防发生安全事故。

区住建局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发出应急响应通知3次,确认值班人员12人次,应急队伍出动3支共计20人次,截止8月5日上午,出动巡查26次,使用应急车辆10台、应急水泵10个,共抢排、抢修积水点5处,有序组织早高峰行人、车辆出行,在市政道路上发出警示、警告3条。在路面积水消去后,立刻开展路面淤泥冲洗工作,共出动高压电瓶冲洗车30辆,扫地车10辆,目前各街道道路路面基本恢复常态。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