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防指连夜会商部署“黑格比”台风强降雨防御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8- 05 浏览次数:


84日晚2130分,省防指召开台风“黑格比”离境后工作部署会。省防指副指挥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凌志峰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坚决摈弃“台风一走、风险就走”的松懈思想,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善始善终,坚决打赢今年防台风的首场硬仗。

会后,市防指随即召开会商会,贯彻落实省防指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台风强降雨对我市影响,并连线平湖、海盐、嘉兴港区指导、部署台风强降雨防御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钱叶秋主持会商会,市气象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建设局、嘉兴电力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商务局等防指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钱叶秋指出:台风“黑格比”虽离开我市,但风险并未消失,根据气象预报,受“黑格比”滞留云系影响,我市还有大雨暴雨,局部大暴雨,防汛排涝形势严峻。钱叶秋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各级各类防汛责任人要按照应急响应要求进岗到位,全力做好台风强降雨防御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