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海盐县住建局召开管线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8- 04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海盐县住建局召开管线安全工作会议。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和近60家企业参加会议。

检察院第二检查部主任印珊丽传达窨井盖相关保密文件精神及相关法律责任。

县住建局城建中心主任姚飞伟通报近期开挖案例,并详细讲解了工程施工中管线保护注意事项。姚飞伟强调:管线工作就是民生工作,牵涉到水气通讯亮化等方方面面。在办理开挖审批的同时,务必做好现场公告、人员着装、警示标志、围护和扬尘整治等现场管理,务必讲究工作时效,务必做好现场管线交底。各镇(街道)、各单位、各企业都是城市的一份子,要众志成城,共同做好城市的管理工作。

燃气、水务、城投、通服公司等相关单位就如何做好管线工作的安全文明施工进行表态和工作交流。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