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嘉善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8- 03 浏览次数:



今年是建军93周年,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8月1日上午,嘉善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为民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徐培甡大队长的陪同下,吴为民局长参观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火灾出警、灭火救援等日常消防应急救援工作。   

座谈会上,吴为民局长对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予以肯定,由衷感谢奋战在一线的消防队伍在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救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徐培大队长对县应急管理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建立专业救援队伍、新农村消防设施提升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