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海盐县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8- 03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县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应急办(经发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保险公司介绍安责险+服务共保体有关情况。县安委办副主任陈国华对《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责任险工作的通知》(盐安委办〔2020〕)的实施、保障、服务范围,承保方式进行了解读,指出如何看待安责险、落实安责险。

安全生产基础与综合协调科科长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上半年,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有限空间和高温熔融金属作业专项整治等有序开展,各项目标任务总体完成情况较好,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安全标准化、重点企业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安委办主任曹卫益讲话强调:

一是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事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上半年的安全生产事故跟去年同比有所下降,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做到了“防大控量”的总体要求。

二是充分认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思想防线不能松。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性还十分突出,安全生产思想防线不能松,安全第一工作标准不能丢,要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

三是要全面推动今年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工作力度不能减。今年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比较多,任务比较重,时间上也比较紧张。下一步要围绕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按照进度要求,查漏补缺,倒排时间,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是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事精气神,工作力量不能减。各镇(街道)都落实了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和专职协管员,我们要用好这支队伍,要以人为本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地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