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7- 24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4日上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管建忠理事长主持。协会各理事单位参加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钱叶秋及南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凌云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加西贝拉企业文化展厅,感受到了国家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会上,协会各分会会长汇报了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听取了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补报了 2019年度协会财务情况;审议通过了申请为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新入会会员单位;通过了关于表彰2020年协会 “优秀会员”单位决定等其他事宜。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钱叶秋和南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凌云分别发表了讲话。

钱叶秋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协会成立以来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重要建议:一是努力发展协会规模。通过组建各类专业分会,吸引企业加入;秘书处积极主动走访会员单位,深入企业倾听会员心声,通过口碑效应吸引企业。二是努力活跃协会工作。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活动;拓宽活动思路,有创新有内涵的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化的开展活动,结合主管部门的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三是努力提升协会吸引力。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等信息;根据会员要求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为会员提供多种交流学习方式和平台。四是努力规范协会工作。不断完善和规范协会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财务管理,履行各项工作规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作为协会的会长、理事单位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全市企业安全生产做出榜样。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