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湖区凤桥镇开展“建筑工地施工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7- 24 浏览次数:


为保障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凤桥分队加强对辖区内施工场所安全检查。

7月21日执法人员在专项巡查时发现位于辖区内余云线南侧的某小区隔着施工围挡向外飘出施工扬尘,随即前往查看。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工人们正使用普通切割机切割步道板和外墙用墙砖,未采取有效防尘抑尘措施,现场尘土飞扬,部分工人正拆除施工围挡,拆除物随手放置在非机动车道,严重影响交通通行。

执法人员迅速联系工地负责人,工程负责人表示当前楼市高涨,工程为追赶工期正在加班加点收官收尾,可能会短时间造成一些扬尘和占道,自认为对周边居民、过往车辆影响不大,希望执法部门网开一面。工程一日不完工,就得有序规范,否则不仅污染环境、影响道路通行,还极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执法人员严肃批评指正,随后就施工扬尘和占用城市道路等违法行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和询问调查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目前已报上级立案调查。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