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分会
召开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6- 01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分会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田力主持,17家分会成员单位参加,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应邀到会。

会上,在去年被评上星级及符合地方标准的5家成员单位介绍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分会会长胡晓剑报告了分会成立以来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选举产生了分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单位;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钱钧首先充分肯定了技术服务专业分会的工作,强调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已是当前安全生产领域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技术支撑力量,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安全发展深入推进,监管部门和企业对服务的精准度、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竞争也越来越大,各服务机构要不断自我加压,练好内功。其次,针对技术服务专业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时刻关注政府及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围绕“重点”推进服务;要关注企业真切需求,服务内容由“重速度向重运行”升级。二是要研究现行的安全生产标准、规范,用通俗化的内容、简单化的操作向企业传授、辅导安全生产管理技能。三是要强化自身能力提升,吸引专业技术人才,壮大队伍,加强能力培训和素质提升,规范服务行为,确保服务质量,既讲经济效益更要履行好社会责任。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