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南湖应急“周末课堂”举办安全生产执法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5- 19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南湖区应急管理局“周末课堂”举办了安全生产执法专题培训班, 邀请了嘉兴市应急管理局执法队队长孙扣红进行授课。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和镇(街道、园区)应急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共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孙扣红主要围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重要性、相关法律法规、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有关要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有关程序规定和典型事故案例等五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参训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既有安全生产基础理论辅导,又有现场执法实践指导,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相互补充、相互结合,对于今后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