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嘉善县基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会议暨万名员工安全大培训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4- 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警示教育,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3日下午,嘉善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会议暨万名员工安全大培训启动仪式。

首先组织企业负责人观看全国3月份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随后相关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就企业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承诺,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县应急管理局顾谷丰分析了近期生产事故的主要原因,指出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上存在的各项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企业在下一步着力解决的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郑庆华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对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提出“五个方面“的工作反思?同时强调,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企业要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规定,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能力;二是隐患排查到位,企业应当全面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真正做到实查深查真查、严查彻查细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希望政企合力、上下同欲共同抓好抓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会上,还开展了万名员工安全大培训启动仪式后的首期培训,重点特种设备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相关安全知识、强化相关技能水平,实现安全生产三类人员培训“全覆盖”,帮助企业极大的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