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嘉兴市应急管理局来盐开展万名员工安全大培训工作指导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3- 23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文华带队来盐,对我县企业万名员工安全大培训,以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进行指导。

市局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局党组成员许和根关于我县企业万名员工安全大培训暨安全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介绍。2020年,我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管员、特种作业人员等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费用全部由财政保障,培训班次由原先的每年两次增加至“月月有培训,全年不间断”,重点实现“两个全覆盖”:全县危险化学品等高危行业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全覆盖;一般生产经营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和车间主任(班组长)安全培训全覆盖。 

王文华总工程师对我县企业万名员工安全大培训工作以及安全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集全局之力,齐抓共管,成立工作专班,落实组织架构;二是要利用好省级企业安全生产网络学院,做到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相结合;三是具体实施要有真办法,在培训过程中要根据不同行业和对象采取针对性措施;四是在保障上要有真措施,真正用好这笔财政支持;五是要把高危行业企业各类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万名员工安全大培训,以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机结合,协同开展;六是要把安全培训情况作为执法检查的重要内容,加强对企业安全培训工作的监督检查,坚持“逢查必考”,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