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危化品监管

海宁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3- 23 浏览次数:


当前,全市企业正处于复工复产之际,为扎实做好全市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3月7日、16日,海宁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召开了全市医药化工企业整治推进会和全市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会议。会上听取了企业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整治的打算,并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嘉兴市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布署了2020年危险化学三项工作。
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布署学习相关上级文件,开展《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导则》、重点县指导目录和上级文件的学习,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落实;二是要求全市21家医药化工企业在4月30日之前完成整治验收,在安全评价正规设计情况、标准化、应急演练、安全管理力量、特殊作业、“十个一律七个方面完成率达到85%以上;三是要求危化企业制定《手册》和完成美丽企业创建工作,并部署了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安全整治工作。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