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到市安培公司督导安全培训复工工作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2- 21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嘉兴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王文华、市宣教中心主任卢伟勇到市安培公司督导安全培训复工工作开展。

王文华总工一行听取了市安培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汇报。对安培公司高度重视“复工潮”期间安全培训工作,及时推出《防疫&复工知识公开课》免费公益培训、“智慧安培”一网通办信息化系统建设、网络课程制作开发、轮班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培训“两不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目前,我市企业处于逐步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市应急局领导希望安培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能够主动作为,完善企业复工配套的相应培训课程,并提出了五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停工不停学、不停训,灵活运用线上培训平台,开设各类特种作业及防疫安全培训;二是上门服务,主动了解企业培训需求,拓展培训服务范围,帮助企业降低安全生产事故风险;三是构建安全文化,协助企业做好安全宣传,形成浓厚的安全氛围;四是履行安全培训分会长单位职责,利用协会优势为同行企业牵线搭桥,促进行业间联系和帮扶;五是开展公益培训,降低培训费用,承担社会责任,减轻参训企业、个人负担。(市安培公司  段誉)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