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安全生产志愿者服务队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2- 2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有序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决策部署,保障疫情防控背景下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志愿者服务队专家组辅导企业有序、安全复工复产。


       

       

 

近日,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志愿者服务队8名专家,对嘉兴市22家企业进行走访检查。为企业排查隐患95条,提出相应的隐患整改措施,并对企业制定的复工方案予以指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安全生产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了专家作用,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扎实辅导安全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我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