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平湖市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2- 0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平湖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市委书记祁海龙来到位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三星精密不锈钢(平湖)有限公司,督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在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介绍到2019年经营目标“1680”已达成,“0”就是安全生产零事故。祁海龙表示赞同,指出要继续以“零事故”为目标,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底线,为企业做大做强打好基础。

市长仲旭东带队到独山港经济开发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仲旭东一行检查了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和浙江嘉特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出,企业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风险管控,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市政协主席徐春林带队到当湖街道进行安全生产督查。在平湖南方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徐春林指出要加强扬尘处理以及现场管理等,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在平湖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徐春林对照安全隐患清单一一进行了询问及检查,并指出商场是安全生产的重点区域,要带头做好管理工作,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道平带队到新仓镇开展企业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王道平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加班生产安全保障,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及职业危害事故的发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一行检查了平湖克丽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嘉兴金利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和嘉兴市四季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指出,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节前生产安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带队到嘉兴广茂箱包配件有限公司,亲切慰问企业员工,并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蒋娟芬听取了公司部门和单位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并希望在岗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乐于奉献,尽心尽责,确保员工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带队到新埭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钱勇彪要求,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更加自觉、坚定地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同时督促企业在春节期间加强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百姓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