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施建新带队赴秀洲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导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2- 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相关工作部署,全力服务指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2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施建新带队赴秀洲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导。秀洲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季翔等参与服务指导。

   施建新一行首先来到嘉兴军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春节前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施建新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折不扣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替岗员工安全培训,做好复工复产期间每日安全检查并如实记录;对危化品存放点,要按照规范要求,设置安全周知卡和警示标志,内容与实际要一致对应。

   在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建新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情况,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到岗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现在面临的困难等。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施建新对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要始终将安全生产纳入企业生产全过程,对新入职员工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对重点风险部位要加强日常检查,定期开展安全风险评估,有效落实隐患整改。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