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秀洲区应急管理局“ 三管齐下”助力寒潮抗疫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2- 18 浏览次数:


寒潮南下,给防疫工作带来困难的同时,也带来安全风险。秀洲市应急管理局积极行动,三管齐下,全方位保障寒潮天气下抗疫安全。

一是及时预警,寒潮天气防范提醒到位。2月15日,下发了《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工作的通知》,分析了此次寒潮来临对交通运输、农业生产、供水供气等行业的不利影响,特别是提醒疫情防控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防寒管理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

二是积极筹措,抗疫御寒物资保障到位。为应对低温影响,保障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保暖,经多渠道联系对接,为坚守一线的人员送去250件防寒大衣抵御寒潮。同时,为前线提供了若干帐篷和雨衣。

三是行动迅速,集中隔离点检查督促到位。2月16日,区应急管理局兵分两路,再次对全区27个集中隔离点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和督促,重点对取暖设备的收缴、消防通道的畅通、消防控制室的值班值守、酒精等消杀液的使用安全进行了检查,督促现场管理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务必确保集中隔离点的绝对安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