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桐乡市领导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督促企业筑牢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2- 12 浏览次数:


2月10日,部分企业正式复工。为督促相关企业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盛勇军、于会游、张林洪、蒋惠玲、潘川弟等桐乡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走访,就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市委书记盛勇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一行实地走访位于崇福镇的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盛勇军表示,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确保生产安全。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一行来到位于开发区(高桥街道)的浙江宇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天女集团制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及企业生产情况,要求企业科学制定复工计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系数的前提下有序生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洪来到乌镇镇,指导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张林洪要求企业必须牢守外来员工隔离14天的“红线”,同时对进出车间的工人要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最严格的管控,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抓好安全生产。

市政协主席蒋惠玲来到洲泉镇,走访浙江京马电机有限公司、嘉兴永发电子有限公司和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等复工企业,蒋惠玲要求企业在复工的同时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筑牢复工安全防线。

市委副书记潘川弟来到石门镇,先后走访了浙江易峰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华赢特钢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工厂车间,实地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复工。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