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分会
成员单位赴衢州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2- 14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协会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分会赴衢州交流,衢州市安全生产联合会和衢州市劲安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王总经理热情接待并组织参观了公司的特种作业实操仿真模拟器材。分会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培训与建立良好的管理机制相互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分会成员单位与异地企业的沟通,开拓视野,相互学习,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培训质量。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