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组织热电分会成员单位赴湖州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2- 1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协会组织热电分会成员单位赴湖州交流学习,湖州南太湖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杨总热情接待,带大家参观了企业现场、集控室、码头等区域,并详细介绍了企业从设计筹建开始,就进行了整体规划,无论从厂房的布局,立面的设计,还是绿化的布置等等,都致力于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具有水乡园林风格的“花园式工厂”。

通过杨总的介绍,各成员单位对湖州南太湖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生产管理体系以及建设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此次交流中,有效促进了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学习兄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管理经验,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