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2- 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座谈会,部分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镇(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级调研员施建新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地汇报了今年以来“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全市十万员工安全大培训”、特种作业“安全码”申领和“三项岗位人员”培训考核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交流了明年宣传培训工作思路。施建新对今年来各地宣教条线紧紧围绕服务安全发展建设大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了各项重点工作,对各地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对明年工作要提早谋划和部署。

施建新要求:明年抓宣传培训工作,一是培训要提质扩面。要提高师资队伍质量,开辟不同的授课方式,持续做好“大培训”工作,扩充受众面,针对有限空间、危化品使用等易发生事故的重点领域岗位人员和班组长开展精准化培训;二是做好安全大宣传。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持续做好应急(安全)宣教体验馆建设,保质保量完成。要扎实推进安全“五进”工作,每个县(市、区)重点突出一项内容,先试先行,做成样板;三是举办技能比武活动。要结合落实《全民安全素养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充分挖掘培训机构、应急救援队伍等方面的人才,全面提升师资和救援力量综合素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