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管理

钱叶秋赴港区调研督查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1- 09


11月5日下午,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带队赴嘉兴港区调研督查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曹国荣,危化处处长杨伟等参加调研督查。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瞿咬根,港区应急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督查。

在港区应急响应中心,钱叶秋详细了解中心综合监管系统运行情况,并听取港区应急管理与救援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钱叶秋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华鸿新材料有限公司、三江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实地督查。实地查看了浙江华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中控室和丙烷卸车作业,要求企业加强试生产管理和危化品装卸车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在与三江化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中,钱叶秋要求企业要努力克服今年疫情影响,积极做好项目源头安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特别是要落实好进口博览会期间各项安保措施。

在座谈会上,钱叶秋听取了嘉兴港区2020年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和“进博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钱叶秋强调,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关大局,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基本盘和基本面,紧盯企业工艺、设备、管理等最危险最薄弱的环节,坚持常态化推进“三项严管措施”,强化特殊作业安全管理;二是要冲刺抓好年底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事故易发地区,重点领域的督查力度,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清单逐条逐项梳理比对,及时查漏补缺;三是要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超前谋划下阶段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思路,做到提早准备,狠抓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