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钱宏丰一行赴平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1- 3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由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钱宏丰带队,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及打击森林违法用火专项行动第一督查组来我市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秋生,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应急管理局局长周其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执法局局长褚杰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森林公园、森林消防队伍、森防物资储备仓库以及重要基础设施,而后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

座谈会上,钱勇彪常务副市长从思想重视、职责明确、体系健全三个角度介绍了我市的森林防灭火工作。周其明局长从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应急联防、宣传氛围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

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特别是在打击森林违法用火专项行动上取得的成效,钱宏丰副厅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防范在先。二要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织密扎牢森林防火安全网。三要不断完善队伍和装备,提高装备的使用率,确保关键时刻能够用用得上。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推动森林防灭火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市将按照省督查组的要求,持续部署加强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保障,全力做好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