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与市红十字会前往秀洲区怡恩救援队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1- 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今年4月市应急管理局与市红十字会签订的应急联动工作机制备忘录精神,建立社会力量协同培育机制,全面提升应急救援队伍反应水平和实战能力,11月2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费公驰与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杨晔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秀洲区怡恩救援队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怡恩救援队的办公场所和装备物资库,并与队员们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队伍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杨晔红副会长充分肯定了队伍成立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下一步红会将发挥职能,在为队伍提供救护培训、志愿站点合作建设、装备配置补充、定向资金捐助运作等方面提供一定的帮助,将更多的红十字会元素融入到队伍发展中。费公驰副局长就队伍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队伍定位,发挥自身特长。二是要确保队伍定力,放眼长远发展。三是要与各部门做好沟通,争取多方支持。四是要增强专业素养,提高各项技能。五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在装备、人员和资金等各方面健全制度。

秀洲区应急管理局和秀洲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陪同。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