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八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1- 23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八中全会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领学了省委十四届八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市委张兵书记关于学习贯彻的要求。

钱叶秋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回顾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对“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深入谋划和系统部署,明确提出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者的要求。会议主题明确、意蕴深刻。全局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钱叶秋强调,一要抓好学习。充分用好“周三夜学”这个平台,邀请专家指导讲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同时,也要坚持自学,通过读书会、集中学习会等方式,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义。二要抓好“十四五”规划。要紧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内涵要求,结合嘉兴实际,以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现状为基础,抓实抓细工作规划。三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互联网峰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同时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迅速开展相应专项整治,确保底数清、风险明、整治好。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