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湖区凤桥镇渣土车专项整治打出安全组合拳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1- 20 浏览次数:


45c30f011a2400116be48d4aeb24e05

近期,南湖区凤桥镇区域内工程车辆超载超限、抛洒滴漏,夜间工程车乱倒建筑垃圾等现象时有发生。为保障在建工地安全作业、工程车辆安全行驶,有效防范事故发生,日前,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凤桥分队队长带队会同交警联合开展工程车运输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主要是在镇区重点路段路口、工地口设卡,开展渣土车运输和其他违规运输专项整治,严查超载超限、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一方面对查获的违法工程运输车抄告车辆所属单位,督促其履行主体管理责任;另一方面交警部门对多次违法的工程运输车,责令车辆停运整顿,驾驶员进行强制培训。自集中整治开展以来,查处工程车乱倒建筑垃圾一起,劝导教育夜间施工扰民现象三起,有效遏制工程车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

接下来,执法人员将进行长效管理机制,对全镇渣土工地、渣土运输线路等进行全方位执法检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屡教不改的,将严厉查处。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