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厅来我市考察调研危化品事故救援和应急救援直升机常态化备勤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1- 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省厅应急救援处处长叶建迅、一级调研员吴彪,省航空护林站副站长高立旦等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危化品事故救援和应急救援直升机常态化备勤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费公驰应急救援处负责人,港区、桐乡市应急管理局和崇福镇、金汇通航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上午实地考察了三江嘉化公司生产车间、三江嘉化应急救援基地和陈山油库,并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三江嘉化公司和陈山油库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三江嘉化公司和陈山油库的应急准备和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做好事故预防工作,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二是进一步深化信息化建设,利用大数据更好地为安全生产服务。三是加大经费投入,做好应急物资、装备、队伍的统筹规划。四是重视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战斗力。

调研组赴应急救援直升机常态化备勤基地实地考察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基地停机坪、油车、办公场所、装备器材室等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和机组分别作了工作汇报。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我市的应急救援直升机常态化备勤工作,认为嘉兴各方对备勤工作高度重视,非常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对这项全新的工作有很多思考和创新。调研组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应急救援直升机常态化备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前段时间的训练情况,结合嘉兴本地实际做好训练计划,抓好日常训练。二是建立全灾种航空应急救援队伍,组织做好队伍训练,大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三是积极争取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有关工作要多汇报、多沟通。四是对这项全新的工作要积极探索,着力解决实际困难。五是积极做好宣传,提高应急救援直升机的使用效率。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