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会议,局领导,派驻纪检组,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仔细对照“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完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地判断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展望了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局人员要认真学习好、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二要明确方向,准确把握会议主旨。要把“十三五”期间制约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难点问题作为重点,补足短板、夯实基础,努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与“十四五”总体规划的融合,聚焦应急管理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切实打好安全生产、灾害防治、应急救援等工作的战略主动仗。三要落实责任,全面抓好年底工作。各处室要对标对表年底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仔细梳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认真分析不足,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