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海盐县安委办召开年度重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推进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成年度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我县年度安全生产考核位列全市前列,10月15日,县安委办召开年度重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推进会,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应急办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安委办主任曹卫益主持会议。

会上,安全生产基础和综合协调科对安全生产标准化、风险管控体系、安责险等年度重点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委员许和根针对委托执法、安全培训、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推广等工作进行了通报;总工程师阚建平就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最后,曹卫益强调:

一是要“稳”字当头严控事故。进入第四季度,大家更加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底线,善始善终“稳”住安全生产形势,绝不能突破总的事故指标,绝不能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绝不能发生见光见烟见响等影响较大的生产安全事故。

二是要“实”字托底紧盯目标。从通报来看,有些指标数据离年度目标任务数还有一定的差距,大家务必要对照未完成的任务清单,压“实”责任,倒排时间表,全力全面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年度考核任务。同时,要对照目标责任制考核文件、各类专项整治文件等要求,查漏补缺,及时收集整理工作资料。

三是要“勇”字当先争创第一。各镇(街道)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一鼓作气“勇”于争第一,要“勇”于挑战难题,分析研究指标落后的原因,想办法迎难而上。

四是要“常”字贯穿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各类专项整治、百日攻坚、暗访督查,扎扎实实做好“常”规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落实隐患排查整改、企业安全生产体系运行、安全生产执法等工作,严把安全生产准入条件,强化源头管控。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