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来嘉兴开展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10- 14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全省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检查的通知》(浙应急规财〔2020〕148号)要求,10月13日至16日,由省应急管理厅曹加进处长带队来嘉兴开展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的重点内容是嘉兴本地安全评价机构的资质保持情况、嘉兴市范围内开展安全评价业务的中介机构执业行为及评价报告质量。


                                                                    

    

    13日,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浙江和邦安全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邦公司”)的办公场所、专用设备、人员资质及安全评价过程控制管理体系等保持情况,特别是针对换证以来相关安全评价人员流动和技术负责人变更的情况,检查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当面核对。14日,检查组又抽查了由和邦公司做的“浙江汉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高性能水性环保高分子新材料、5万吨液体乙酸钠、3万吨车用尿素建设安全预评价项目”,在书面检查该项目安全预评价报告内容的同时,又赴位于桐乡市的浙江汉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核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不规范的地方,检查组当面向和邦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反馈。

   

    

    15日至16日,检查组一行还将对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嘉兴做的2个项目“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丙烯及30万吨聚丙烯二期项目(配套罐区之2台60000m3低温丙烷罐)”、“平湖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年增产4万吨丙烯酸及6万吨丙烯酸酯改造项目”的验收评价进行实地核查。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