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海盐县教育系统召开校园安全维稳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9- 2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海盐县教育系统召开了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会议,杜伟明副局长、校安科全体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的校园安全办公室主任等八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安科黄其惠副科长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近期各级检查不断,各校安保工作要保持常态化;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严格落实三个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杜伟明副局长在会议上传达了市里安全会议精神,强调教育要火眼金睛,守好自己的阵地;要加强门卫制度,人脸识别系统必须运用起来。在接下来的校园安保工作中要特别关注: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内容,提高思想意识;对重点人员再落实,切实提高校园防范能力;发动力量全面检查,养成检查习惯。同时,杜伟明副局长还对近期市里检查进行了反馈,要求各校高度重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严防死守,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切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最后勉励大家,靠大家的细心、责任心,真正投入到安保工作中,校园安全也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会议,进一步部署了校园安保维稳工作,夯实了责任,落实精准施策,守好一方平安!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