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2019年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9- 19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3日上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嘉兴市沙龙国际宾馆召开,会议由管建忠理事长主持。嘉兴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王文华受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协会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传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并讨论了嘉兴市社会组织扫黑除恶承诺书及社会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查表的相关内容;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单位和审议通过了理事单位申请为副会长单位,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王文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协会今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机构改革情况,介绍了市应急管理局职能范围,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重要建议:一是协会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把政府的有关要求、政策下达到企业,把企业的诉求上传到政府;二是协会做好中介服务,不断打造高质量服务平台,提升专家专业服务水平;三是协会发挥行业分会作用,加强分支机构建设,促进分会间的学习与交流;四是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杜绝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党建工作和壮大协会会员队伍。要求协会努力开拓创新,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应急管理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