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赴红船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7- 0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准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7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雨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红色校园、感悟红色校园文化,聆听“红船故事”,感知“信仰的味道”,驻足“不忘初心”主题雕塑,感受红色书香文化,了解了红船学院的建设和办学情况,实地感受了红船学院的优美环境和浓厚学风。

红船学院朱莹莹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党的创立与红船精神的内涵价值》辅导报告。朱莹莹教授围绕党的创立与“一大”南湖会议、红船精神的提出及其深刻思想内涵、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和全面阐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爱党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精神。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党员干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所昭示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应急管理工作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